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关于延长直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研究生遴选推荐的通知

          浏览数:0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研究生遴选推荐办法》,现就学院首届毕业生(2024届)延长直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研究生遴选推荐通知如下:

  一、延长申请及启动

  考虑到学院首届学生课程、毕业实习以及国内研究生考试的进展,2024届优秀毕业生在原来已推荐的基础上,延长直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研究生遴选推荐工作,申请推荐的同学在2024年3月15日前将纸质版申请表、成绩单复印件、获奖材料复印件等提交至RAU中国驻校办公室(G104),或将申请表电子版及附件发送至邮箱ying.li@sinocampus.cn.。

  申请直推攻读RAU研究生的申请人,须是本学院能获得双学位的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直推生资格经学院遴选推荐、RAU复审录取通过后有效。

  申请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等行为;

  2.道德品质良好,无违纪、作弊、学术不端等行为,无记过及以上等处分;

  3.大三学年QAU和RAU共同承担的8门专业核心课程成绩平均分在50分以上(以RAU成绩计),毕业时能获得QAU的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以及RAU二等二以上的荣誉学士学位。

  二、审核、遴选和推荐

  (一)资格审核

  RAU中国驻校办公室汇总申请人信息后,2024年3月15日前提交学院进行资格审核。

  RAU研究生遴选推荐资格审核小组:

  组长:陈海华

  组员:张少哲、王继芳、刘璐、李迎

     (二)遴选推荐

  学院遴选推荐资格审核小组进行资格审核后,2024年3月月20日前确定初审名单,提请学院RAU研究生遴选推荐工作小组研究讨论。

  RAU研究生遴选推荐工作小组:

  组长:郑丹

  组员:陈海华、焦付超、王宏智、张士荣

     (三)公示推荐

  经学院RAU研究生遴选推荐工作小组研究讨论,2024年3月25日前确定直推生名单,在办公区域公示RAU研究生直推生的名单,公示期三天。申请人若有疑问,可于公示期内向RAU研究生遴选推荐工作小组提出。

  三、注意事项

  (一)直推生提供的申请材料应真实准确。直推过程中弄虚作假的,或有论文(文章)抄袭、虚报获奖或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的,或因各种原因受到学校处分的,一经查实,取消直推资格。

  (二)RAU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的时间根据其2024年研究生录取时间进度确定。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后,如因学生个人原因放弃直推资格者,需填写自愿放弃RAU研究生直推资格承诺书。

  (三)RAU将组织职能部门对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进行复查,已经被录取的直推生必须在录取当年学校规定的入学报到日前,取得QAU的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以及RAU二等一以上的荣誉学士学位证书,否则将取消录取资格。

  附件1: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

  附件2:延长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直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2024年2月29日


附件1: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docx


附件2: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直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