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优秀企业宣讲推介专项活动

          浏览数:0

  3月13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开展优秀企业宣讲推介专项活动,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事务部开展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院长郑丹主持,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事务部经理助理孙蕾、学院辅导员李帅、物流管理(中外)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郑丹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理念创新、数智化应用水平较高、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围绕跨境集装箱运输为进出口贸易参与主体提供相关物流服务,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和自主研发,具有数智化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差异化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探索国际化市场开拓和全球市场运作等方面的发展机遇;本次宣讲推介活动为同学们送来了求职经验以及就业机会,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结合自身优势,找准自身定位,把握就业机会,做好规划,主动出击,积极投递简历,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积极应对毕业与就业的挑战。

  孙蕾围绕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规模、业务范围、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福利体系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科普了五险一金的基本内容。她表示,中创物流秉持“中者善思,创者善行”的发展理念,坚持夯实业务的“不变”与颠覆传统的“思变”,创建了智能无人仓平台和智能管理服务平台,开创了数字化与智能化应用的先河;结合自身探索与实践,制定了“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一体”行稳致远,“两翼”快速推进,形成了新老业务互补、国内外业务并进的新发展格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全国物流百强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中国物流信息化十佳应用企业。

  本次宣讲推介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优秀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打破了院企双方人才供需壁垒,为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搭建了求职平台,拓展了就业渠道,推动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