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数:0

       9月27日下午,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在教学楼G205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国庆假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工作安排,明确个人责任。所有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璐主持。

       刘璐首先讲解了当前国内严峻的疫情形势,省内各地疫情频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懈怠,每一名同学都要对此有足够清醒的认识,面对当前形势,她强调:第一,各班级要引导同学就地过节,原则上非必要不出青,尽可能”点对点“出行,并在途中做好个人防护。第二,注意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聚集的密闭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开窗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每一名学生要严格履行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第三,要关注班级舆情,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引导工作,引导同学们认清局势,不信谣,不传谣,注重人文关怀,号召大家共筑疫情防线。

       会后,各班团支书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将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政策规定、流程措施等向每一位学生详细传达,重点解读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明确请销假流程,返青学生管理办法等事宜,同学们一致表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做好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个人的自觉配合,每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都有义务和责任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树牢红线意识、纪律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