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学校宗教工作知识手册》学习主题团课

          浏览数:0

       为了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团员青年全面掌握党的宗教政策,切实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10月3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区举行学习《学校宗教工作知识手册》学习主题团课。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在团支书带领下学习了《学校宗教工作知识手册》,学习和领会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我国的主要宗教基本情况、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内涵、我国的宗教政策法规五个方面,并掌握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学校学生管理办法、条例中的有关规定。各班团支书强调,同学们要加强对十八大以来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等基本知识的学习,理解和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随后,同学们就如何防范宗教渗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正确地认识宗教的本质和产生的根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坚决制止校园宗教传播。

       本次主题团课通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引导学生们切实了解我国宗教政策,正确对待宗教问题,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为建设平安美丽和谐稳定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