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文/刘璐 张齐越 图/张齐越           浏览数:0

       为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0月10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区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课,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团课在各班班长书记带领下,集体观看了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的重要讲话。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英雄浩气万古长存。整个观看过程庄严肃穆,全体同学伴随着视频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新中国创立和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一个个闪光的名字,一段段悲壮的往事,凝聚起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以参观和讨论相结合形式在毛泽东故居、北大红楼等革命历史纪念场所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学习时要求我们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革命英烈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一定要积极传承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