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厉行勤俭节约”主题团课

          浏览数:0

       12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厉行勤俭节约”为主题的团课,组织大家观看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中有关培养节约习惯、提倡光盘行动的内容,以此加强学生的勤俭节约意识。

       学院各班级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线上学习了上海浦东新区开放与发展的历史与经验,并做了详尽记录。而后,各班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并观看了“厉行勤俭节约,倡导文明餐饮”的宣传视频。其中,物流2002班长张永茗表示,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大家的节约习惯,在全院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要积极响应指示,把勤俭节约贯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次主题团课进一步树立了青年学子心中勤俭节约的理念,推动了学院勤俭节约风气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