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办“正值春日,静待君来“摄影大赛

作者:文/刘璐 郭若涵           浏览数:0

       美好的事物总会带给人们美好的感受,美好的瞬间也会让人想要把它留下来的冲动,春日的农大总会让人想要捕捉其中美的色彩。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感受春日限定美景,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5月举办“正值春日,静待君来”摄影大赛。

       活动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共征集作品50份。作品中绿色是春天的来信,粉色是春天带给我们的浪漫,黄色是春天的希望。“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同学们钟情于春日水中的一抹倒影、早春路上的一轮红日,或是烂漫樱花树下流光溢彩的春日盛景,亦或春雨滋养下萌发的新芽。作品风格多样,各具特色,经过专业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0名。

       一张张精美的照片拉近了我们和“美”的距离,让同学们亲身感受校园的变化,发现身边的美好瞬间,树立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