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我院顺利举办“励志自强,感恩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浏览数:0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5月21日晚,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105举办“励志自强,感恩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共有9名同学报名参加。

       比赛过程中,选手一一登台演讲,从精心准备的演讲稿、充满感情的语调到典型案例的分析,无不体现出选手们对于本次活动的重视。同学们从诚信的定义及地位出发,总结分析了诚信和感恩的重要性,选手们表示诚信是现代化建设一道底线,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公民的基本要求,而国家的各种资助政策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了实现理想的平台,在接受资助的同时也要承担起责任,做一个诚信之人。最后,评委小组根据选手表现进行评分,按照总分排名,评选出两位同学代表学院参与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为热爱演讲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更对学生进行了感恩、诚信和励志教育,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诚信观念,牢固树立诚信意识、感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