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赴平度开展“百年英烈树党魂,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浏览数:0

       时值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引领广大党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3月31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副校长田义轲,人事处、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全体党员赴平度市烈士陵园开展“百年英烈树党魂,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革命历史和英雄故事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历史文献、照片和宝贵文物。在那个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无数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祖国的和平统一,为了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英雄先烈们伟大光荣的事迹,深深震撼着现场每名党员的心灵。

       随后,全体党员在堂前庄严举行敬献花圈仪式,所有党员列队肃立,驻足凝视,沉痛默哀。刘春霞、田义轲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圈上的挽联,全体党员向花圈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坚定有力的誓词,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还是建校70周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所有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锤炼,要秉承着革命先烈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和国家擘画的伟大蓝图中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墓活动结束后,所有人前往平度校区参观学习,实地参观了图书馆、行政楼、学生宿舍等地。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