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文/刘璐 张艺琳 图/郭若涵           浏览数:0

       12月9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区G205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视频《青岛农业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六)》,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技能。要求教职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熟练掌握个人防控知识,克服侥幸心理,以更严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吕玉亭带领学习《习近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文章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执政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处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地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吕玉亭强调,在未来征程上,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要有高度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又要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言行上,在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把牢办学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做到切实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

       本次理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内涵的深刻理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稳政治方向,筑牢信仰根基。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