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11月6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在教学楼F105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建章立制,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支部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教师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二是要创新理论学习,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不断强化党员教育和队伍建设,使全体党员奋力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行政管理等各岗位上发挥头雁效应;四是继续推进“一岗双责”责任制落实,强化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五是创建学院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的顶层设计和谋划,探讨如何挖掘各方育人元素,形成协同育人合力。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海华、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璐参加。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