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浏览数:0

      106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区F105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谈话,学院全体处科级党员干部参加。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有关内容。党的纪律主要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相互联系、相互统一,涵盖党的纪律各个方面,体现了对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为保持党的肌体健康、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提供了有力武器,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提供了重要保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必须紧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个主题,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纠正“四风”,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之后,吕玉亭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党员干部进行谈话,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第一,要自觉加强学习,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化理论修养,做到深学真信;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实践。第二,筑牢思想堤坝,要“三省吾身”的人生自觉去审视检修,时时抢占政治信仰的“制高点”,让正确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占据思想阵地、主导思维方式。第三,严守纪律规矩,要从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起,养成自觉遵守党章、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的习惯;要从执行制度规矩严起,一切按原则按制度按程序履职尽责,真正让制度、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第四,分清公私界限,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划清公私界限,把握好公与私、情与理的尺度,严格自律、自省自警,时时、事事都做到不偏不倚、公私分明,把手中掌握的权力实实在在用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上。

       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国际合作交流能力的创新创业型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