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数:0

    11月19日下午,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105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吕玉亭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说明》中详细阐述了《建议》稿的起草过程、遵循原则、基本框架以及需要说明的重点问题,对于及时、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具有重要意义。

       之后,吕玉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讲“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讲话。习近平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的部署,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在此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通过此次学习,教职工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面临的新形势,作为学院教职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善于观大势、谋大事,自觉在大局上想问题、做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确保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