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行课堂学习专题会

          浏览数:0

       9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区F楼举行2020级课堂学习专题会。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焕奇为2020级班长书记做课堂学习专题会。学院副院长陈海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中国办事处驻校专员冷卓林、李迎以及2020级全体班长书记、学习委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陈海华向大家宣布了第三学期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专业课培养方案,详细讲解了英皇专业课的培养目标、教学方式方法及学分换算等,使参会学生都能清楚了解专业课具体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刘焕奇为同学就“如何上好英皇专业课”这一问题指明了方向。刘焕奇指出全英文授课给同学们带来不小的挑战,但勤能补拙,多次反复学习必定可以克服困难。课前,做好预习;课上,利用先进的教学设施和英皇教授进行充分互动;课下,温故知新,反复研读。这都打消了学生的顾虑,有利于专业课教学工作的开展。

       本次课堂学习专题会的成功召开,帮助我院2020级学生提升了专业认知,树立了学习目标,明确了发展规划,为培养新时代下知农爱农的国际化高水平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