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21级雅思英语专业讲座

          浏览数:0

       为了提高新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充分了解雅思英语教学课程模式,8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2021级雅思英语专业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陈海华主持,综合英语老师Natasha主讲,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综合英语老师Natasha首先以“雅思是什么”作为切入点,对雅思的各个考察部分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雅思考试的题型、模式和近几年的变化趋势,以增进同学们对于雅思的理解。随后,Natasha从词汇、听说、语法、CE、学术写作等方面进一步做了详细的介绍,明确了这学期的课程学习内容和学期目标,并强调了学习雅思英语的重要性。最后针对同学们提问的口语对话和阅读难点进行了详细解答,她表示,开学初期是雅思学习积累阶段,一定要多开口、勤开口,打破中式思维,多积累生词长难句,克服对于英语学习的恐惧。

       本次雅思英语专业讲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雅思考试流程以及即将到来的课程学习,同时雅思老师们根据学习上的困难与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以便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英语内测考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