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党史宣讲会

作者:文/刘璐 张齐越 图/张齐越           浏览数: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进一步引导学院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2月5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开展党史宣讲会。学院学生会学术部部长苗舒、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科技实践部部长滑郅铜为宣讲人,学院2020级、2021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宣讲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主题,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的中共二十大”三个方面,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与经验。

       滑郅铜在宣讲中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青年要多读党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用历史思维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用全球眼光洞察世界,既要看到世界格局演进变迁,又要看到我们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带来的国家新发展新变化。

       苗舒在宣讲中提到,巴瑟斯学院学子既要明白如何运用历史思维解决问题,以及“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的重要性,也要明确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使命和重任。只有珍惜党史精神食粮,才能懂得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出发,为什么奋斗,才能使我们大学生铭记历史丰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才能使我们大学生知晓为什么奋斗,奋斗的方向和目标是什么。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立志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物流2004班班班长陆通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提升专业本领,开阔国际视野,以更加奋进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