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骨干会议

作者:文/刘璐 郭若涵 图/ 郭若涵           浏览数:0

       10月13日晚,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召开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骨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璐出席,学院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主席团和部长参加。

       吕玉亭对当选学院学生会、大学生服务中心主席团成员和部长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对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的骨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用心干,要能干、会干、巧干,寻找捷径以及正确的方法去工作;二要创新干,多看多学,多谋事,善谋事,学习其他优秀院校的工作,从而获得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学院服务;三要团结干,学会带团队用团队,学会集思广益,形成团队合力,在完成学院工作同时要团结班级同学,获得同学的信任;四要带头干,作为学院学生干部,要发挥自己的榜样作用,为学院工作贡献力量。最后,吕玉亭对干部素质和形象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干部会宣传,将自己部门开展的工作积极宣传出去,要会学习,找到工作的窍门及技巧,不断提升自我,多方面发展。

       学院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各部门结合部门特点,对今后的部门工作提出了积极明确的设想和清晰的规划。吕玉亭对各部门规划逐一点评,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各部门的工作要求,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激励大家善于谋划、勇于创新、通力合作,使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