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综合英语教师座谈会和英语教学研讨会

          浏览数:0

      为了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英语的听说读写水平,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分别于114日和115日召开了综合英语教师座谈会和综合英语骨干教师教学研讨会。副校长原永兵,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常务副院长刘焕奇,副院长陈海华、综合英语全体教师、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和教学研讨会,会议主要探讨开学后前六周英语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对策。

      114日晚的英语教师座谈会上,综合英语教师从词汇、听说、语法、CE、学术写作等方面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如针对基础薄弱的学生进行重点关注,有针对性的制定学习计划等。

      115日上午的英语教学研讨会上,英语教学团队从10月份课时统计、听课统计、教学调查、英语周测、学生反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分析;根据学生座谈会中反馈的情况,学院从英语教学模块、课外活动、成立英语学习小组、适当调整课程安排等提出了13条建议。

       副校长原永兵从学生学习时间、学习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常务副院长刘焕奇从任课教师的课堂规范、教学材料规范性、完整性以及后续采取的措施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会议针对学生前期的英语教学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对后续的学习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对于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使学生尽快达到英语内测6.0分的要求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