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数:0

       9月30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吕玉亭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视频。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进一步激烈全体教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秉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随后,学院副院长陈海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好老师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全国高校教师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贡献。

       学习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继承人民英雄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精神,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肩负起教书育人和科学探索的重任,沿着黄大年的足迹砥砺前行。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