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数:0

     为引领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素养。41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在教学楼F区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焕奇主持,副院长陈海华出席,全体教职工和综合英语教师参加。

       刘焕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他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是我国网络领域的第一部法律,确立了国家、主管部门、网络运营者、网络使用者的网络安全责任,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教育工作者,要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带头知法守法,切实增强网络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在网络空间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随后,陈海华领学了《青岛农业大学网络新闻管理办法》,《办法》对学校信息管理制度、信息管理责任人、新闻发布流程等事项作出了具体明确的规定。陈海华强调,学院教师要积极传播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流舆论,努力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会议当场,全体教师签订了《青岛农业大学教师规范网络行为承诺书》。

       此次会议使学院教师们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工作的敏感度,提高了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对维护学院网络安全,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全体教职工通过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部分。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