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党支部“三述”活动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数:0

    11月16日下午,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105开展党支部“三述”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学习了《以“四论”做好大学生战“疫”思政工作》,并观看视频《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视频展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战中涌现出的一幕幕鲜活事例和先进事迹,这些事例和事迹生动诠释和佐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四论”总结了要用好、用活这些鲜活事例和先进事迹,做到让人信,动人心,一要就事论“势”,二要就事论“是”,三要就事论“世”,四要就事论“示”。

       大家在学习和观看视频后表示,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之事、之时、之势为做好大学生思政工作提供了宝贵而丰富的素材库,要充分利用战“疫”素材,讲好中国故事,引导青年学生把好思想“总开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学院组织党员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对教学楼走廊、门把手等关键区域进行消杀,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战“疫”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