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

作者:文/刘璐 黑之傲 郭若涵 图/黑之傲           浏览数:0

       5月5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焕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焕奇带领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对新一代青年学生的期望以及对骨干教师团体的关怀。刘焕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就讲话,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通过集体研学、个人自学、专家讲学等方式全面落实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不断发展学院特色,培养农业领域国际化人才,填补国家人才缺口。

       郑丹对期中教学检查和考试安排等工作进行部署。他带领教职工学习了教师课堂行为规范,强调教师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因此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规范好自身言行,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携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海华部署了《青岛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对具体检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她提醒教学团队,要高度重视课堂秩序,规范教师行为,重视教学细节,强化自身责任,要及时总结分析教学过程的不足,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结束后,教职工表示会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着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对接国际的有志青年,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夯实人才根基、汇聚智慧力量。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