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浏览数:0

       6月10日上午,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常务副院长刘焕奇、副院长陈海华、辅导员刘璐、杨若迪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吕玉亭主持。

       刘焕奇详细讲解了《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分流预案》。根据分流预案,学生需在通过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校内英语测试后方可进行第二学年的学籍注册,按照“4+0”模式进行双学位培养,学籍注册前学生共有三次英语考试机会;英语未达到学籍注册规定条件的,学生可选择降级学习或继续跟班学习。随后,刘焕奇又强调了期末阶段英语集中复习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期末阶段的班级学风建设,进一步严格课堂考勤,严肃上课纪律,通过召开班会、单独谈心谈话等方式,做好所有学生的思想工作,充分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刘璐公布了各班级近期的考勤结果,详细讲解了《青岛农业大学学生考勤管理暂行规定》,明确了课堂考勤要求和相应违纪学生的处理办法,强调班主任要对旷课和迟到次数比较多的学生及时进行约谈提醒。她指出,由于临近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英语内测考试,加上天气、环境、人际关系等因素,学生易出现焦虑抑郁等不良情绪,班主任要对学生的心理健康给予充分关注,预防各种心理问题出现。

       吕玉亭最后总结并强调,现在正处于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班主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班级的安全稳定,要在开班会、走访宿舍时就安全问题作重点强调,抓实抓细学生心理健康、疫情防控、假期出行、管制刀具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在班级内全面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有效预防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