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浏览数:0

     325日下午,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在教学楼F1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

       吕玉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通知》明确了学习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等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李宝笃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扎实做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吕玉亭总结并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习宣传党的历史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