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数:0

       11月5日下午,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105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吕玉亭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视频,视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和精神做了详细解读,吕玉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从创新发展、社会治理、教育强国、美丽中国建设等众多角度擘画出15年后中国社会发展蓝图,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站在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之后,吕玉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四史’”讲话精神,吕玉亭总结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要以史为镜,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学院实际,将学院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大格局中,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既有国际视野又有中国情怀的优秀接班人。

       会后所有人又通过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讲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五章。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