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文/刘璐 姜博娴 郭若涵           浏览数:0

       4 月28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郑丹主持,副院长陈海华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通过集体学习形式展开。郑丹领学《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意见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其次,要坚持四个基本原则,即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尊重规律,坚持聚焦重点,坚持改进创新,用“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标准要求统领教师成长发展。

       陈海华领学《青岛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方法》,对师德失范负面清单及受理调查过程进行深入学习。文件强调,要严格落实师德建设主体责任,明确坚持公平公正,严管与厚爱,教育与惩处相结合的原则,深化落实处理处分与监督问责机制,从而进一步规范教职工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集中理论学习受到广大教师的认可与接受,教职工们表示会落实学习精神,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 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