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

作者:文/刘璐 焦稚媛 图/焦稚媛           浏览数:0

       12月2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吕玉亭带领教职工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的通知》,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保密规定,规范自身言行,严禁以任何形式在网络上传播、泄露国家机密。

       吕玉亭向教职工传达《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经验,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奋力推动中外合作办学迈上新台阶。

       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焕奇领学《习近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文章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有关情况进行了具体阐释,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

       学习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会积极落实今天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全面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