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浏览数:0

       7月8日下午,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区F10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吕玉亭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望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了我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擘画了我们党未来的光明前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随后,与会人员深入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陈海华表示,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能够深刻感受共产党人在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中的艰苦奋斗精神及革命先辈们崇高而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让我们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力新征程。

       学院教学秘书王继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指引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按照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立足学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