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英语分级教学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文/刘璐 张齐越 图/张齐越           浏览数:0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英语分级教学工作,介绍英语教学分级意义、分级依据和师资配备,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12月13日晚召开英语分级教学家长视频会议和学生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常务副院长刘焕奇、副院长陈海华、综合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张莎莎出席,2021级全体学生和家长参加。

      刘焕奇围绕学院“4+0”培养模式的背景从寒假延长周教学与英语分级教学两大方面向家长和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综合英语教学计划和具体课程安排,并对第二学期实施英语分级教学的意义、分级原则和依据、选课和选班的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实施分级教学有利于因材施教和精准化培养,使所有学生既能逐步提高又能紧跟进度,确保绝大多数学生都能顺利通过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英语内测考试。

      张莎莎围绕下学期英语教学目标和具体教学措施、层级划分的具体依据等分别向家长和学生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阐释了英语教学如何通过分级教学法来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内测,并希望家长们帮助学生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督促学生保质保量完成寒假学习任务。

      此次视频会议帮助家长和学生全面了解学院分级教学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学院分级教学的安排部署,同时也促进了家校协同联动、同频共振,为第二学期分级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