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数:0

       610日下午,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105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全体教职工及综合英语教师参加。

       吕玉亭领学“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在《文史哲》创刊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肯定他们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并提出殷切期望。吕玉亭指出,要将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要把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阐释中华文明工作贯穿于立德树人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海华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24节“如何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的新的一大步?”。文章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

       杨若迪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25节“如何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文章深刻阐释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义,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宝贵经验,并阐明了下一步的奋斗方向。

       会后,全体教职工以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26-49节。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