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浏览数:0

       11月16日,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在教学楼G2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璐主持,学院35名团员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辅导员杨若迪宣读《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团委补选委员请示》。大会表决通过了《增补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通过差额选举、团员代表无记名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产生宋军瑶、韩依彤、滑郅铜、霍涵宇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刘璐向新补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在座的团员代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共青团的属性和职责,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承担着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能,要进一步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做好做实做深青年群众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素养,在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学院团委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入脑入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不断夯实思想根基;三是要全面发展,一方面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夯实发展基础,另一方面要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活动,在活动中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四是要在学院内积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共青团员作为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要在学业成绩、遵规守纪、全面发展等方面为广大同学树立标杆和典范,同时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带动学院良好院风的形成。

       新一届团委成员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起步之年,作为学生团干部将珍惜韶华,不负使命,带头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指导实际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迈向新的台阶。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