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数:0

       92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105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学习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为主题。吕玉亭带领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20214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 第三次修改。吕玉亭强调,教育法是教育领域的基本法,是全面依法治教的法律基础,此次教育法修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教育基本法律制度的进一步完善。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新修订教育法的学习,重点研读新修订的五个条款,明确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更好地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重大问题,推动院校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