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冬季拔河比赛

          浏览数:0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14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举行冬季拔河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组织,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所有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同学们便紧握长绳,喊出响亮的口号,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将班级凝聚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物流2004班、资环2002班、物流2001班分别获得拔河比赛冠军、亚军、季军。
        拔河比赛不仅仅是力量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合作意识、团队精神的较量。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合作中体会到了团结一致、合作共赢的力量,相信在未来,同学们也会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拔河精神,坚忍不拔,精诚团结。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