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柳敏为学院全体师生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历史贡献”专题党课

          浏览数: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月20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邀请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柳敏教授于教学区D104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历史贡献”主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党课中,柳敏教授围绕党史的基本脉络、党的奋斗历程、党的伟大成就与党史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并全面梳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光辉成就。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发展阶段,面对不同问题和任务,相继回答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一系列重大时代课题。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强调,全体师生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其伟大历史贡献。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中,要认真研读党史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重要地点和重要观点,以党的奋进历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既是当下发展之需,也是奋进力量之源,学习党史、凝聚力量,中华民族定能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