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20级线上教学专题报告会

          浏览数:0

       为帮助大二学生全面了解英方专业课程学习安排,更好更快地融入专业学习,8月25日晚,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区F楼举行2020级线上教学专题报告会。会议由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助理副校长常显民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玉亭、常务副院长刘焕奇、副院长陈海华出席,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常显民向学生介绍了第三学期的英方专业课教学安排,详细讲解了专业课教学四个部分,即准备课、视频课、任务课和互动课,使全体学生清楚了解专业课的具体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随后Dr Michael Heasman以市场营销原理为例,详细说明了如何上好专业课以及采取此授课模式的诸多好处,帮助学生养成批判性思维和自主学习能力。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英方负责人热情回答了学生关于课程录制、赴英留学等问题。

       本次教学专题报告会让学生对专业课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推动中外合作办学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针对性强,有助于提升专业认知,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明确未来发展规划。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