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浏览数:0

      10月27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刘璐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焕奇出席,学院六名党员发展对象,十八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刘璐首先点明了开展此次培训班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她就此次培训过程向所有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按照计划完成线上学习,及时完成理论学习,做到自主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确保顺利通过考试。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全面杜绝功利化心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以此次理论学习为契机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奋勇争先,在座所有同学作为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要将自己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中,将小我融入大我,利用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在正确认识中国特色与国际比较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国际交流合作中讲好中国故事。四是打好专业基础,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活动,做到知行合一。

       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焕奇作总结讲话,他再一次强调了学习纪律以和党课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在此次党课学习中严于律己、深刻领会,确保入脑入心,学出成效。在日常的集体生活中,在各方面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感悟建党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将所学理论切实转化为自身言行,在平时处处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