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各团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浏览数:0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激发了广大青年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10月23日晚,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各团支部于教学楼F、G区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了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热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学生,要在学习生活中敢想敢为、勇挑重任,立志高远、脚踏实地,树立国际视野,涵养家国情怀,为中国农业“走出去”“引进来”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