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文明宿舍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作者:文/刘璐 王文珂           浏览数:0

     为全面提高我院宿舍内务质量,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循宿舍区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10月9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G区开展了“文明宿舍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宿舍内务标准》和《青岛农业大学宿舍区管理规定》。标准详细介绍了桌面、床铺、地面的卫生打扫和物品摆放要求等,为同学们收拾内务提供了指导。《青岛农业大学宿舍区管理规定》从管理体制、综合管理等方面对学生宿舍管理作了具体要求。各班表示,学生宿舍是学生休息、生活、学习的综合性场所,是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和行为养成教育的阵地,是反映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要努力把宿舍建设成为文明、和谐、优美的学生之家。各班就近期晚归、宿舍内务差、使用违章电器、无人充电等问题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各宿舍对标对表进行自查,即知即改,加强自我要求,争取在宿舍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班会培养了同学们的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了学院整体宿舍内务水平,为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平安的宿舍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