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学院学子到青岛中邦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创新创业实训活动

          浏览数:0

  2023年12月10日,巴瑟斯学院食品、物流21级学生来到创新创业基地青岛中邦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创新创业实训。

  学院学生在公司管理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区、生产车间、实训基地、国内营销平台和国际贸易平台,了解到公司创建了特有的“候鸟式”种植基地模式,采用国际上先进的种植、加工、保鲜技术,按照出口不同国家的品质标准,提高产品品质,并实现了产品全年不间断的供货能力。

  在实训基地里,学生体验尝试了产品分拣、国际贸易、直播带货等工作。学生们边看、边问、边探索,既丰富了感性认识,又提高了实操能力,激发大家学技能、用技能、增才干的热情,受益匪浅。

  本次实训活动不仅夯实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也提升了学生的实操能力和水平,塑造了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为学生搭建了知行合一、创新发展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