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关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硕士项目申请的补充通知

          浏览数:0

一、项目报名时间

  经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学院与都柏林大学协商,将报名时间延长至2024年2月29日,请有意向但是未在官网注册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按照学院之前下发的通知要求进行报名(https://bss.qau.edu.cn/content/tzgg/4b53b2ddd74546f295fe9916058414c3),并将申请信息(姓名+申请专业+Applicant ID)发送至邮箱szhan10@qau.edu.cn

二、资格审核

  学院将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在校期间有违纪、作弊、学术不端等行为,记过及以上等处分的学生,无法参加后续校方组织的面试与笔试。

三、面试与笔试

  3月18日-20日,都柏林大学将派教师来我院,组织已经报名学生的面试与笔试工作(具体时间待定):

  1、面试约为10分钟,考察学生口语表达、专业词汇的表述能力

  2、笔试时间约为60分钟,主要测试英语写作能力

四、成绩公布及录取结果

  面试与笔试结束的十个工作日后,都柏林大学将反馈通过学生名单。通过校方考试的学生将获得录取资格,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

五、联系方式

  请已经报名并且确定参加面试与笔试的学生加入“UCD面试与笔试”微信群,考试安排确定后将直接发至微信群,不再另行通知,入群请将个人名片改为:姓名+班级。

微信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