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英国知山大学(又译名:埃奇希尔大学) Edge Hill University硕士研究生招生介绍

          浏览数:0

       一、知山大学(又译名:埃奇希尔大学,以下统称知山大学) 介绍

  知山大学(Edge Hill University,系中英两国政府学位证书互认框架协议所包括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参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网址:http://jsj.moe.gov.cn/), 1885年始建于利物浦的知山区,为英国第一所女子师范学院,1931年搬迁至利物浦东北角的欧姆斯科克。知山大学主校园为封闭式校园,风光秀丽,传统与现代建筑交相辉映。近十年来,该校投资过亿英镑于校园及基础设施建设,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优美宁静、安全而又舒适便利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知山大学的先进的运动设施使之曾经被选为2012年奥运会赛前培训基地之一。

  知山大学下设三大学部: 教育学部、健康和社会工作学部、文理学部,共开设了200多门学位课程,层次俱全,包括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在2019-2020年,知山大学一共有13,560学生,包括10,025名本科学生和3,535名研究生。

  知山大学在英国师范教学和教师培训领域久负盛名,教育学部包含幼儿、小学、中学和大学各个层次的师资培训及学历教育,据估算英格兰地区70%的中小教师和校长是知山大学毕业生或接受过知山大学的培训。自2006年成为综合性大学以来,知山大学的发展速度为英国高校之首。近年来,知山大学不断取得各项成就,并得到了英国各界权威的认可和称赞。知山大学在全国各项调查评比(排名)的结果为:

  1、英国政府的教学卓越框架(TEF)奖。知山大学是英国为数不多获得金奖的大学之一。

  2、被授予2020-2021年度北方教育年度最佳大学称号,以表彰大学所提供的卓越的学生体验。除此之外,知山大学在2014-2015被授予英国年度大学称号,是英国少数几所享有该盛誉的的大学之一。

  3、在学生支持方面,该大学在西北地区和英国排名前10位(WhatUni Student Choice Awards 2020),在学生满意度方面在西北地区排名前三位(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21)。

  4、在就业方面,该大学被评选为西北最佳大学和英国前10名大学(WhatUni Student Choice Awards 2020)。

  5、知山大学95.8%的学生在毕业后的15个月内能就业或继续学习(2017/18年毕业成果)。

  6、《完全大学指南》2022年英国大学健康学专业位列第 5 名,学生满意度排名 14 位,毕业生就业率全英 Top 5,英国大学食品科学高达全英第 5 名,英国大学生物科学专业排名 11 位;英国大学教育学专业排名全英前 10%,毕业生就业率达 21 位;

  7、《完全大学指南》(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2023年在130所参评院校中排名57。(https://www.thecompleteuniversityguide.co.uk/universities/edge-hill-university)

  二、硕士研究生项目介绍

  1、硕士项目

序号

专业名称(中文)

线上报名通道

Tips

1

商务与管理硕士MSc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MSc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edgehill.ac.uk)

无专业背景要求

2

计算机硕士MSc Computing Masters Degree

Computing Masters Degree | MSc | Edge Hill University

无专业背景要求

3

生态环保管理硕士MSc Conservation Management

MSc Conservation Management (edgehill.ac.uk)

无专业背景要求

4

心理学硕士

MSc Psychology

MSc Psychology (Conversion) (edgehill.ac.uk)

无专业背景要求

5

公共健康营养硕士

MSc Public Health Nutrition

MSc Public Health Nutrition (edgehill.ac.uk)

需要营养学、饮食学、物理治疗、职业治疗、药学、运动科学、健康、食品科学或生物学的本科学习背景

6

工商管理硕士

MSc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BA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BA | Edge Hill University

有至少两年工作经验为佳,个别优秀申请者也可考虑

  2、入学要求

  获得本科2:2学位或以上;

  学术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针对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双学位学生可豁免)。

  3、学费

  16500英镑/年 ,国际生可申请3000英镑奖学金,实际支付13500英镑/年。

  4、申请所需材料清单:

  ●RAU与QAU最新成绩单

  ●个人陈述

  ●两封推荐信

  ●CV(如有)

  ●护照(如有)

  5、线上申请步骤:

  在2024年3月15日前自行完成线上注册,点击线上报名通道对应的链接,点击上方Apply→Apply for October 2024 Full-Time→New Account→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