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 “学深悟透二十大,团结奋斗谱新篇”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数:0

      11月17日下午,巴瑟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团结奋斗谱新篇”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焕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焕奇带领教职工集体学习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他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明确学习内容,拓展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成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他强调,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随后,学院副院长陈海华、团委书记刘璐、正科级秘书张少哲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焕奇最后总结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内涵深刻、意义深远,全体教职工必须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读文件,用好参考资料,立足工作实际,践行会议精神,在学习贯彻的过程中感受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思想伟力,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将所学理论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谋划未来的韬略、破解工作难题的思路,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助推国家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