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浏览数:0

       11月24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区G205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海华教授、教学秘书王继芳、RAU中方专员、综合英语团队教师、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陈海华主持。

       老师同学们就学习方法、学习内容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结合各自班级教学情况及自身学习体会,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内容、教学环境、就业前景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问题。陈海华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建议同学们培养自己独立自主学习的能力,做到课前预习,课后认真复习,有计划有步骤的和老师交流,掌握独立运用英语学习的能力。她指出,同学们要积极利用各种资源,珍惜大学校园内的宝贵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王继芳就部分教室教学设施、教学平台、网络等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和教师的交流,体现了学院对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参会学生代表表示将积极向同学们反馈会议内容,帮助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方法和心态以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为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