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

作者:文/刘璐 刘澍俪 焦稚媛           浏览数:0

       5月2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不远遐路,幸见光临”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通过线上形式举办,由学院行政兼外事秘书张少哲、英国皇家农业大学驻北京办事处外派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学院专员李迎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张少哲是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哲学博士,在美国留学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出国留学重要的是坚持努力和不惧困难的强大心理,尽管身在他乡,面临着语言不同、风俗习惯不同等重重挑战,但仍然可以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战胜挑战并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此外,张少哲提出,来自同学、朋友、亲人、老师的支持和理解也是尤为重要,能够帮助我们更加顺利地完成学业。

       李迎是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理学硕士,拥有在英国的留学经历。她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丰富多彩的留学照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英国的交通状况、风土人情、生活习性等方面的内容,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国内外生活与文化差异,激发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好奇心与热情。

       宣讲最后,张少哲和李迎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分享会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相关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英美留学生活,更好地明确未来规划,瞄准目标,精准发力,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