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团课学习

作者:文/刘璐 陈琛 朱昊楠           浏览数:0

       5月8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G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团课学习,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同学们备受鼓舞,并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学好专业知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随后,各班级观看学习了“平凡英雄·青春百年”公开课。公开课依托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以来的英雄事迹,引导新时代的广大青年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前行,并提出,面对当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代青年应当胸怀天下,把个人职业理想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成就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大我”。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英雄事迹,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中,勇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