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学习

作者:文/刘璐 王文珂 焦稚媛           浏览数:0

       5月15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G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学习,全体学生参加。

       各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新时代团员青年寄予深切厚望。

       各团支部青年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作为团员青年,应不断深入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并将自己的个人“小目标”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历程的“大蓝图”中,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