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办“寓见美好”英文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文/刘璐 杨舒涵           浏览数:0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正确处理宿舍内部矛盾,培养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5月21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区G101举行“寓见美好”英语心理情景剧大赛。

       本次活动共有8个小组参赛。活动以“寓见美好”为主题,以宿舍为场景,通过英文话剧表演,形象展示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和内心世界,生动诠释了“宿舍是大学生活的避风港”这一道理。参赛者通过回想从大一刚入学的懵懂无知,到现在与舍友之间的融洽相处,最后展望毕业之际与舍友的难舍难分,将故事内容充沛丰实,令在场观众为之动容、深有感触。其中来自411宿舍的《Meet bosom friends凭借她们出色的台风与逻辑清晰的剧本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英语心理情景剧大赛,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另一方面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认识构建和谐宿舍关系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不断加强宿舍内部交流,疏导消极情绪,正确处理宿舍内部矛盾,建立健康友好的宿舍人际关系,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