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办“妙笔搴行,追光绘心”我的自画像活动

作者:文/刘璐 孟令敏           浏览数:0

       为提高同学们的自我认知能力,培养自我意识和自我概念,全面展现自己的个性特征,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5月10日至21日开展“妙笔搴行,追光绘心”我的自画像活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性特征和能力特长的平台,通过画自画像,引导学生积极思考自己的性格、气质、能力、兴趣、价值观等个性心理,提高自我认知能力。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利用漫画、素描等不同的绘画方式和娴熟的绘画技巧,拓宽了想象力的边界,向读者描绘自己眼中的自己,展现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大学生精神面貌其中2101班的薛苗、孙振曦与吕睿琦同学画艺精湛、创意非凡,以极具个人色彩的画作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认识自我、反思自我、成长自我、感悟生命,挖掘潜能和才艺,为创造充实多彩的青春生活提供良好的滋养土壤,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形成自我认同、自我悦纳的积极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