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文/刘璐 陈琛 朱昊楠           浏览数:0

       5月22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G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课,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各团支部带领青年学子进一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习近平强调,中国共青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是党的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新时代青年承载着民族的光明未来,孕育着无限希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交流过程中,青年学生们表示,定当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党的领导,肩负使命,到新时代新天地施展抱负,争当祖国复兴路上的追梦人。

       此外,各团支部提醒同学们,在全国疫情形势整体向好的同时,仍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一周多次核酸检测,并向同学们普及了如何避免人群密集带来的传播风险。同学们也承诺,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