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浏览数:0

       1012日晚上,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区G205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定答辩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璐、辅导员杨若迪主持召开,全体申请学生参加。

       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从思想品德、学习科研、工作实干、实践规划等方面进行答辩介绍。单薇同学主要介绍了个人经历和所获奖项,她曾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并拿到校级奖学金。宋军瑶同学重点介绍了自己在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成就,她曾加入化学与药学院师从生教授、孔晓颖副教授科研团队,并参与孔晓颖老师主持的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课题项目,多次拿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杨欣莹同学介绍到,自己在学生工作方面有想法,有原则,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未来规划中,她愿于学习中成长、于沉浸体验中感受、于多元视角下收获。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在本次国奖评定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和评定标准开展选拔。同时,学院也以此次答辩为契机,为学院优秀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学院中选树优秀典型,发挥好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引领作用。